清明节小番外(时间表)

7:10 a.m. 

早上好,沈巍。

7:20 a.m. 

今天早上的面包有点老哦,沈教授。 

7:30 a.m.

沈教授!今天上午有大课吧,我送你去龙大!

7:45 a.m.

————龙城大学门口—— 

沈教授!快去上班吧,我中午下班了就来。 

8:00 a.m.

————特调处———— 

——哟,你们几个来的挺早啊。 

——赵处,今天早上要吃包子吗? 

——不用了,我今天早上和我家沈教授一起吃的面包。 

。。。。 

11:30 a.m.

————特调处———— 

——怎么,今天居然一个先跑的都没有,可真不像你们。 

——老大,你去哪? 

——你这不废话吗,去龙大啊。 

——干什么去? 

——当然是去接你们的处长夫人了。 

。。。。。 

11:45 a.m. 

小巍,我们回家吧。 

12:00 a.m. 

小巍,我们今天吃完外卖吧! 

12:30 a.m 

小巍,午安。 

2:30 p.m 

小巍,我先去特调处了,晚上我们去吃火锅吧!嗯,之前那家,好啦!我知道了,订清汤!

3:00 p.m.

————特调处————

——哟呵,今天都挺乖啊,居然一个都没有迟到早退的。

——赵处,你。。。。

——长城,你别管他了。

——我说,老楚,你最近态度很奇怪诶,别以为你是我家小巍的部下,我就不收拾你。

——你。。。。

——楚哥。。。。

4:30 p.m.

————特调处处长办公室————

——喂,你好,是xx火锅店吗?

——“是的,先生,您好,有什么需要吗?”

——声音很陌生啊,是新来的吗?我姓赵,想在你们店里顶两个位子,五点半左右过去。

——“好的,赵先生,已经为您订上了,请问还有什么需要吗?”

——嗯,麻烦提前准备清汤锅。

——“好的,先生。”

5:00 p.m.

————特调处————

——马上下班了,你们?

——马上了,老赵,你去哪?

——吃火锅啊

——一个人?大家一起啊。

——诶,我怎么可能是是自己呢,我还有沈教授啊。你们不是让我们别总撒狗粮吗?我怕你们受不了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5:15 p.m.

小巍,走吧,我们去吃火锅吧。

5:45 p m.

——欢迎光临,先生,请问几位?

——我姓赵,订了位子的。

——哦,好的,赵先生。…………赵先生 请问是现在上菜吗?

——当然了。

——……?好的,您的菜马上就来。

…………

——来,小巍,我给你拆筷子。

…………

6:00 p.m.

————墓园————

——抱歉,沈教授,今年我们也没能带老赵过来,他。。。

——大人,你放心,赵云澜很好。

——沈教授,我相信,赵处会越来越好的。

——再见,沈教授,我们下次。。。

——再见,大人,我们明年再来。

7:00 p.m.

服务生,结账!

7:05 p.m.

小巍,你今天表现很不好哦,都不怎么理我,喂!小巍?巍巍?沈教授?沈公仆?沈巍!你说话啊!沈巍!沈巍。。。。

7:25 p.m.

————墓园————

晚上好啊,小巍,对不起啊,我今天来晚了,也没有买花,你会原谅我的,对吧?

7:10 a.m.

早上好,沈巍,我先去上班了,你乖乖在这儿,等我回来。

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这种形式,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分明白。。。但是我又不太会lofter上字体的设置。

撞梗的话,纯属巧合,如有冒犯,请联系我删除。

接受任何形式批评。

最后,可能停更到六月十号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中吕十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